榨汁慢産中,希望大家多多支持。ʕ·ᴥ·ʔ

[HQ乙女]牛島bg|| Iced Chocolate.前傳1


牛島若利X藤井莉莎

學霸小透明被記住的故事,先放一個女方視角。

歡迎留言+評論ʕっ•ᴥ•ʔっ

ooc、繁體字預警,私設白鳥澤不能打工。

人物性格還在找感覺,先放一點點試水溫,有人想看再寫吧...哈哈....(๑•﹏•)

前傳2 ✓牛島視角點這裡

---------------


藤井莉莎現在十分崩潰,她兩手提著垃圾袋站在打工的咖啡店門口。

被同班同學兼排球部主將看到自己在打工要怎麼辦?在線等,急!

不不不,只是偶爾會在熟人的店裡幫忙應該不算打工吧?也沒收打工費什麼的....呃,每天店裡賣剩的甜點算報酬嗎...?

不對,在這之前,她好不容易建立起的優等生形象就要毀於一旦了啊,絕對不能被發現,不然上禮拜剛申請的獎學金資格就要消失了啊啊啊啊!!!


她自認自己在學校、班上都蠻低調的,除了必須要接觸的人以外,她在班上都不怎麼和人交談,可以說是個小透明,雖然他常因為排球部訓練而錯過老師交待的事偶爾會有短暫的交流,他也不見得會記得自己吧。


沒錯!絕不會被認出來的!藤井莉莎用餘光看了一眼正往她這跑來的牛島若利,然後迅速轉過身,一邊在心裡默念:不要發現我,不要發現我,快離開吧牛島君!!!




然而,腳步聲卻在她身後曳然而止。









「藤井。」





她隨著呼喚聲機械性的轉過頭。






「啊哈、哈,呵呵......」


被發現了啊。

评论(4)
热度(20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兎丸 | Powered by LOFTER